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春入党宣誓会
( 发布日期:2022/6/1 阅读:次)

6月1日下午,食品学院于食品楼257举办2022年春入党宣誓会,参会人员有党委组织员陈晓艺、研究生党员代表、本科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党员之家的同学,会议由陈徐辉主持。

图片1.png

1-入党宣誓开幕

从自1921年建党至今,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超过百年的光荣道路。在祖国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迎来了新一批党员同志,并在此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大会。

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党委组织员陈晓艺给预备党员们颁发党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预备党员佩戴党章

仪式第三项和第四项,研究生党员代表张琴与本科党员代表吴正扬分别进行发言,张琴同学分享了从群众到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历程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吴正扬同学告诉我们成为预备党员之日,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生日”,要倍感珍惜预备党员的身份。

图片5.png

3-研究生代表张琴讲话

图片6.png

4-本科生代表吴正扬讲话

第五项议程是预备党员宣誓,由张琴同学领誓,预备党员跟誓。

图片7.png

5-预备党员宣誓

最后,陈晓艺老师叮嘱预备党员,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考察,争取按期转正。

撰稿人:秦鑫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 “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主题党日活动 2022/6/10
下一条: 食品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温暖,浓情端午粽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2022/6/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