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 “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6/10 阅读:次)

6月10日下午,在食品楼257教室,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暨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到场人员有支部书记顾董璐、支部副书记吴正扬、支部其他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正扬主持。

先是支部书记顾董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施工1.png

接着,支部副书记吴正扬说明到会党员情况宣布会议有效并且总结了上一年食工支部获得的主要成果及各类荣誉,并对新一届的支部支委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其他支委也相继进行工作汇报,并且支部书记顾董璐为几位支委颁发聘书。

施工2.png

之后,由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宣布候选人名单,支委候选人也陆续展开了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其次,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俞斌博,组织委员徐淑桦,宣传委员梅思燚,纪检委员童华菲。并且最后,支部内考研成功、考公成功、保研与出国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经验。

施工3.png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支部换届大会是支部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党支部自身建设。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各支委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有利于日后党支部更好的发展。在前辈的分享中,大家都收获颇丰,能在提升自我为人民服务的人生道路中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撰稿人:梅思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7/11
下一条: 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春入党宣誓会 2022/6/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