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9/14 阅读:次)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党支部相关工作内容,做好秋季发展党员工作。9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于食品楼257举行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陈晓艺主持,各支部支部书记及1~2名支委参与会议。

1.jpg

会议伊始,陈晓艺介绍了学院19级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转接情况,强调各支部要及时关注转接情况,支部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督促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而后对于秋季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各支部应当按照要求严守党员发展的重要关口,最后陈晓艺通知了接下来的理论学习安排及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

2.jpg

而后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康进行了22级新生党员查档培训。培训前,王康对新生党员转入支部及相关情况进行阐述,强调了各支部核查入党相关材料内容应当确保准确无误。培训时,王康围绕党员发展的各个时期,讲述了每个阶段党员档案应具备的材料,并列举出往年查档普遍存在的问题。王康说到:核查材料时要注意每个时间截点,要严格对照党员档案清单及细则进行查档,保证党员档案的准确性、齐全性。

3.jpg

本次支部工作例会明确了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孙允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9/19
下一条: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8/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