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9/19 阅读:次)

9月19日上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224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顾振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帅、党委组织员陈晓艺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图片2.png

会上,党委书记顾振宇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强调了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坚持严于管党治党,要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要勇于走在时代的最前列,要做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

接着,顾振宇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顾振宇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响应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1.png

会上,顾振宇对新学期党支部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食品安全学科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其他师生党支部要主动吸取样板支部的优秀工作经验,同时融合本支部的学科特色,培育支部服务品牌,创先争优。另外顾振宇就提高突发事件响应速度、抓实“三会一课”、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及时处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以苦干实干的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图片3.png

党委副书记杨帅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关注学生群体的安全隐患问题,充分发挥支部的力量,利用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的机会,加强与新生党员的联系沟通,降低校园安全隐患事故风险。

/文:魏方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申请人公示 2022/9/21
下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9/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