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举办“培养高水平人才为导向——《细胞生物学》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17 阅读:次)

各位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定于20221123日(周三)中午1200在食品楼257举办主题为“培养高水平人才为导向——《细胞生物学》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教学开放周活动,主讲人:周珏老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教师简介:

周珏,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博士后。2007年至2009年在浙江大学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9年至2011年作为Research Fellow在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生物与生命健康学院从事研究工作。20181月至20191月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进行研究访问,并兼任UCL荣誉资深讲师(Honorary Senior Lecturer of UCL)

主要从事食品营养成分的发现、鉴定及分子作用机制研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重点关注食品中增进女性生殖健康的活性成分,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专项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教育部高校博士学科点基金等各类项目16项,累计为浙江工商大学获得纵向科研经费114.5万元。共发表SCI收录论文39篇,总影响因子65.035。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5/12),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一等奖(4/15),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一等奖(4/11)等各类奖项5项。积极指导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完成毕业论文多篇。目前担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员(MRSC)8SCI源期刊特约审稿人。

目前作为课程负责人承担《细胞生物学(含实验)英》、《微生物遗传学》;参与承担《高级生物化学》、《食品营养seminar》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11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协同育人”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2 2022/11/21
下一条: 关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协同育人”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1 2022/11/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