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次)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8日14:30,在教工路2号实验楼311会议室,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结合《觉醒年代》这部影视作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党课围绕理想、担当、笃行三个关键词展开。

图片1.png

1: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课

如《觉醒年代》中的青年一样,新时代青年要有远大理想,勇于担当和真学笃行,将理想与家国情怀相结合,立志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处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党员肩负重任,“高质量”的标准也要求我们努力把科研做得更深,把项目做得更好,把工作做得更实,把研究做得更透,不怕吃苦,接续奋斗。

图片2.png

2:金丹萍(书记)谈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青年要求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金丹萍

分享到:0
上一条: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下一条: 食品学院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