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生化联合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2/14 阅读:次)

1214日下午,生化联合学科学生党支部在食品楼257成功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场人员有支部书记廖文、支部委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胜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廖文强调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同学们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jpg

1 支部书记廖文讲话

紧接着,6名预备党员依次就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结合自身经历剖析了优缺点,向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汇报后参会人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6名预备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服务群众、团结同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回答。

2.jpg


3.jpg

2、3预备党员发言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廖文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今后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撰稿人:厉燕瑾

分享到:0
上一条: 生化联合学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正当时”主题党课 2022/12/14
下一条: 关于拟将王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2/12/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