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转发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9 阅读:次)

各学院、部门:

 

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本年度结题验收及延期申请将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基金信息系统”)进行,未纳入基金信息系统的公益项目则按原渠道验收。

 

结题操作详见省基金通知:

https://zjnsf.kjt.zj.gov.cn/portal/detail.html?typeid=2018515&postid=1050059561551003648

 

另,据我校时间安排,对流程、截止时间等作如下补充说明。

 

一、结题流程概述

1、申请结题准备

按通知要求准备全部相应材料,系统将于1212日开放。

提交验收的成果须符合省基金标注要求,详见通知。

资金开支归类情况:由项目负责人于系统填写相应栏位,并下载该表,计财处用印;

决算表:由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附件3),先后前往计财处、科技部分别用印;20万元以上项目需提供审计报告。

资金开支财务详单: 即项目明细账,前往计财处直接打印;

项目研究过程中若发生过预算变更的,需准备变更申请底单作为变更附件。

2、系统填报

系统填报结题验收 / 延期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相应附件。

本年度需由负责人签署“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负责人承诺书”(个人承诺书),该承诺书无需盖校章。

待学校审核。

3、省自基金办初审及验收

基金项目通过初审将由基金办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省公益项目则由依托单位依规自行组织会议(可线上形式)评审验收。详见通知。

 

二、截止时间

1、延期申请

请务必20221228日前提交系统审核。

2、结题申请

120231月26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系统并上传附件,校科技部将分批审核并退回修改,届时请留意钉钉通知。

项目负责人上传至附件相关栏位:

“1、正文:科技报告(按模板)

“3、资金开支财务详单(盖章版):项目明细账(盖计财处章)

“4、项目经费审计报告或决算报告:决算表 或 审计报告

“5、资金开支归类情况资金开支归类情况(盖计财处章)

“6、个人承诺书:自行打印、签字,扫描上传,无需盖校章。

至此结题申请个人部分已全部完成。

提示:系统提交时间因疫情原因延期,但所有财务表单请务必在本学期结束前打印盖章完毕。

鉴于疫情发展未知,系统填报建议尽早提交。 

 

三、关于财务决算单的提示

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填写

申请验收项目的财政资助经费使用率需不低于75%

注:对于部分项目,立项批复通知中同时显示总金额、财政资助金额、(单位)联合资助金额的,请在“其中:财政经费”栏位据实填写财政经费拨付金额,75%的使用率要求也仅针对财政经费部分。需计财处、科技部分别盖章。

2、附件资金开支财务详单

使用计财处直接打印的资金明细账即可,仅需计财处盖章。

若立项批复经费中分财政资助经费+联合资助经费的,需同时打印财政经费(G)、联合资助经费(P)两个账户的明细账。

3、经费决算日截止20221231

 

四、关于科研诚信的要求

本年申请结题验收项目将由省自基金办进行统一查重。

本年度新增负责人签订《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负责人承诺书》要求,明确不得将本人已结题或者他人已结题(或拟结题)项目总结报告的主体内容作为验收材料,不得把与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纳入验收申请材料等。

各项目负责人请务必仔细阅读承诺书相关条目,严格杜绝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

 

五、联系方式

1、省自基金办

1)结题验收综合管理及网络系统支持:

郑圣彪,0571-85214970zhengsb@zjinfo.gov.cn

2)科技报告填报:

马钰婷 ,0571-81051634

3)各学科管理(详见通知)

 

2、校内联系人

各学院科研秘书

校科技部 李老师 0571–28875793(非周三) / 28872868(周三)                                               



附件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操作说明.docx

附件2: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流程图.pdf

附件3: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xlsx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发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填报2023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22/12/12
下一条: 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通告 2022/11/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