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安全学科学生支部召开学习解读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4/24 阅读:次)

为全面理解把握八八战略重要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423日下午,食品安全学科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解读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清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李清瑶带领大家从八八战略的八项优势和八项举措、学习解读八八战略的现实内涵和八八战略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维度学习八八战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同时激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新使命、激发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3.jpg

1 学习八八战略

随后,副书记带领大家快速阅读了专题学习材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教育部、全省和本校关于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并速览了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评论,各位成员们明确了当下凝心聚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的必要性。

4.jpg

2 阅读专题学习材料

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专题学习片《永远吹冲锋号》,聆听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撰稿人:范淑雯



分享到:0
上一条: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4/24
下一条: 2022-2023年第二学期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面审大会 2023/4/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