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4/24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42318:30,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支部书记金丹萍带领大家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三个方面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十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十三个方面成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1.jpg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二,开展知识竞答。为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支部采用知识竞答的形式,引导党员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支委会精心设计题目与积分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同学们积极答题,活动气氛热烈。


2.jpg

2:开展知识竞答

支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火热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促进党员同志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人:金丹萍




分享到:0
上一条: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交流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2023/4/25
下一条: 食品安全学科学生支部召开学习解读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4/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