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4/25 阅读:次)

各相关教师:

由大连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单位共同主办、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Health, ISFSNH)”将于2023529 - 31日在中国大连隆重召开。

会议将特邀美国肯塔基大学、马里兰大学、田纳西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埃及开罗大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技术大学以及国内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食品科学领域著名研究机构的多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基础研究领域前沿,立足科技创新,分享国际成熟的经验与模式,共同探讨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领域未来发展的新机遇和挑战,以科技创新促进健康发展。

会议时间:2023529 -31

会议地点:大连香洲花园酒店(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171号) 

学院学科经费将支持相关教师参会,报销会议注册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科建设经费承担以下参会人员的会议注册费:

    1、在年会上做主持、学术报告、主题发言或领奖的参会教师。

    2、代表学院提交会议论文,并现场展示poster的参会教师。

二、符合条件的教师,由学院统一支付会议注册费,其他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参会教师请扫码加入微信群。



         


学院联系人:陈跃文,1885815361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424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2023/6/21
下一条: 关于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3/4/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