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面审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4/28 阅读:次)

4月21日晚,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于食品楼522召开拟发展对象面审会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6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支部成员就入党动机、如何在行动上入党等问题进行提问,而后各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价,最后,支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委会讨论,酝酿推荐赵哲汉同志为拟发展对象。

图一:2023年上半年积极分子面审大会

支部书记朱莹带领大家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朱莹说到,广大党员同志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要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图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罗欣、宋玉龄带领大家学习“十个明确”相关内容。交流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一项项为民举措,诠释着宗旨本色。人民至上,使命如山。深刻揭示并积极回应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不变的初心,展现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

撰稿人:丁希敏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4/29
下一条: 食品学院为20级本科生开展考研择校分析会 2023/4/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