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4/29 阅读:次)

42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在食品楼522举行解读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食工党支部副书记俞斌博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顾董璐老师介绍了八八战略的提出背景,带领支部同学深入学习了八八战略的战略内容,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

xxx.png

图1:学习“八八战略”

接着,党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从不同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践行四讲四,做合格党员。

222.png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分享

支部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与分享,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同学对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与理解,激励大家不断学习。

撰稿人:卜倩昀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3/5/5
下一条: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面审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3/4/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