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课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5/6 阅读:次)

56日下午,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课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楼滢主持。

首先,楼滢副书记向各位同志介绍了“八八战略”的由来,以及浙江省的“八个方面的优势”和“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指出“八八战略”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新境界,成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

1.jpg

1 “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课

随后,楼滢同志带领大家阅读了专题学习材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新使命、激发新作为、书写新篇章。这次主题教育,推动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引导党员学思想、见行动,增强使命感。

2.jpg

2 支部成员阅读学习材料

支部党员谢作瑞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定会牢记使命,讲求奉献,实干进取,知行合一。

                                                            撰稿人:余雅俊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2 / 202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2023/5/8
下一条: 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3/5/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