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发展看“浙”里主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3/5/19 阅读:次)

5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支部在食品楼518开展发展看“浙”里主题党课,该活动由食品学院王继鑫同志主持。

首先,王继鑫同志以“八八战略”为切入点向各位同志介绍了“八八战略”的概念,以及浙江省的“八个方面的优势”和“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指出“八八战略”是浙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总战略。在这一总战略的引领下,浙江省委先后作出了建设绿色浙江、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活力浙江的决策部署,形成了总战略引领下的五大战略部署,率先在省域范围内创造性地完成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区域现代化总体布局,浙江也因此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探索的重要先行者。

图片1.png

图1 发展看“浙”里主题党课

随后,王继鑫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从活力浙江到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绿色浙江,这一系列的战略部署。这一系列部署从一开始就不是孤立的,而是一个有着深刻内在联系的有机整体,五大部署从根本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是“八八战路”这一总战略的具体展开,它们之间是内在统一、有机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

接着王继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吉余村、优秀民营企业等在浙江省发展过程中的优秀案例。最后在王继鑫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并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食品学院同学对“八八战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与理解,并激励大家不断学习。

2.png

图2 校史馆参观学习

                                                            撰稿人:魏方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考研考公分享交流大会党日活动 2023/5/19
下一条: 关于拟吸收江紫露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3/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