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22-2023年第二学期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受及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23/5/20 阅读:次)

525日下午2点,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2022-2023年第二学期拟发展对象面审大会于食品楼522室召开,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顾董璐、支部副书记俞斌博、支部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18位拟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俞斌博主持。

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自我陈述,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情况,肯定了他们入党的积极性,同时对其存在的一些短板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各位同志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肯定他们的表现,进行匿名投票。

图一 预备党员自我陈述

随后,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各位发展对象一次进行自我陈述,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意见以及表达自己的态度,并对其进行介绍,最后进行匿名投票。

图二 接受预备党员

最后,讨论各个同志的情况,正式党员在打分表上进行打分。会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支委统计各正式党员的投票。顾书记也对本次支部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以后支部大会党员和其他同志要加强联系,紧密沟通。同时她还希望之后成功转正的同志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较之前有较大的提升和改变,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积极扎实的发展党支部。

撰稿人:梅思燚




分享到:0
上一条: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23/6/16
下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考研考公分享交流大会党日活动 2023/5/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