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食品学院学生陈晶莹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2023/6/9 阅读:次)

日前,我院学生陈晶莹荣获了校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陈晶莹同学在担任心理委员期间,深入贯彻校园心理健康工作要求,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处理心理问题。

陈晶莹同学热爱各种有关心理学、食品营养、食品安全的知识,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活跃度。在学生心目中,她是一名细致入微、负责专业的心理委员,常常帮助同学排解压力,解决烦恼。同时,她也是一名乐于助人、勇于挑战的优秀学生,为校内外多次公益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获得荣誉称号后,陈晶莹同学表示,自己深深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成长,为更多同学提供帮助和支持,推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和发展。此外,陈晶莹同学认为心理委员要在倾听中共情,在沟通中提供引导与帮助。今后,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特色的心理工作。

食品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不断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和技能素质,鼓励学生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保障和支持。陈晶莹同学的优秀表现,也是食品学院实践人才培养理念的有力体现。

此次获得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的陈晶莹同学,不仅彰显了食品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更体现了学院优良的教育质量和形成良好学风的支撑体系。我们相信,会有更多像陈晶莹同学这样的学子,在食品学院内茁壮成长,为中国食品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0
上一条: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23/6/16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3/6/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