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 发布日期:2023/6/16 阅读:次)

2023615日下午13:40,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22教室对党章(节选)进行了学习,随后进行支委换届选举。新任学生支部委员为程逸潮,黄扬娜,张露和赵月馨同志(以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最后由新任支部书记董敏老师向各位同志作简单讲话。

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张琴同志带领各党员对党章(节选)进行了学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而后由张琴同志代表2022.6-2023.6届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作工作述职汇报,对全体党员负责,受全体党员监督。

 图一党章学习_看图王.jpg

1 支部副书记张琴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节选

 图二往届支委汇报工作_看图王.jpg

2 支部副书记张琴代表支委作工作汇报

随后进入换届选举议程。支委换届职位有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各支委候选人均表达了对党对党员对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积极态度。

图三换届程逸潮_看图王.jpg图三换届黄扬娜_看图王.jpg

图三换届张露_看图王.jpg图三换届赵月馨_看图王.jpg 

3 换届支委候选人发言

 图四董敏老师寄语_看图王.jpg

4 支部书记董敏老师讲话

最后董敏老师作为新任支部书记,向各同志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和各同志相互交流了学习工作情况。对研三毕业党员给予美好祝福,同时对研二和研一党员给予美好期望。本次学习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撰稿人:倪一树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食品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班助的招募通知 2023/7/3
下一条: 食品学院学生陈晶莹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2023/6/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