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推荐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9/1 阅读:次)
学院20级各班级、学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启动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推荐、遴选工作,现将2024届推免初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 长:傅玲琳
成 员:田师一、刘媛媛、郦萍、孟岳成、陈忠秀、章悦、王继鑫、教师代表
二、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公示三年加权平均分成绩,见附件三。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以联系辅导员王继鑫老师核对并修改。截止时间:2023年9月4日16:00。
2.符合申请条件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申请表》(附件一)、汇总表(附件二),提交奖励分对应的证明材料(如证书等)及其他相关材料(如四六级证书等),以上材料纸质版各一份提交给辅导员王继鑫老师(食品楼249,9月4日当天交到24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83107149@qq.com。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9月4日16:00。 
3.根据学院推免工作实施办法,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对科研论文、科研竞赛等需要审核鉴定的学生学术专长组织相关学生进行公开答辩。
4.对结果进行公示。
三、说明事项 
1.申请表格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2.学生申请材料应按要求及时上交,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和推荐。 

附件一:2023年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二:浙江工商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三:20级三年成绩汇总.zip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我院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特别评选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9/8
下一条: 关于选聘我院2023级本科班主任的通知 2023/7/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