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质量与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9/8 阅读:次)

2023年9月8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在食品楼257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颜传永主持,参会人员食安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颜传永强调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12条具体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首先做了自我批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先锋模范意识不强。他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食安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一:支部副书记自我批评

支部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自主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和内容,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图二:支部书记讲话

        会后,支部书记王继鑫老师对食品专业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强调支部学生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了解,形成“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趋势。健康话题是民生主攻的话题之一,我们要加强对专业的认可度,架起企业与学校的桥梁,开展研学与访学等党建活动。同时应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学习原文原著,做到和文件对话。




 文:孙允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9/9
下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8月党日活动 ——赓续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2023/8/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