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 发布日期:2023/9/14 阅读:次)

2023年910日,现代食品制造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22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大会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党支部书记董敏主持会议,程逸潮、赵月馨、张露等1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党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支部副书记程逸潮同志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他认为在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方面有待提高,而且对于党组织理论知识的学习缺乏,也虚心地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建议,多多增加与群众交流的机会。

1 党支部书记董敏主持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会,评议办法参照《浙江工商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实施办法》。民主评议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终评选出董敏、程逸潮等9名优秀党员,黄扬娜、张露等18名合格党员,无不合格党员。

 2 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会

最后,会议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理论学习参考》(2023年第14期)。其中重点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党支部书记董敏带领大家学习并强化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总体要求。

图 3 会议组织学习《理论学习参考》

本次民主评议大会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撰写人:黄扬娜

分享到:0
上一条: “知敬畏、守廉洁、葆本色”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九月党日活动 2023/9/24
下一条: 生化联合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9/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