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3/9/20 阅读:次)

       9月20日,学院召开食品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媛媛和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王继鑫主持。

      会议邀请了班主任代表宦晨、陈青老师分享带班经验,交流走入学生内心,解决学生现实困境的方法与技巧。  

      刘媛媛副书记感谢了各位班主任对学生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也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班班主任能保持热忱,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辅导员良性沟通,及时交流学生动向,提升全院学生安全工作成效。

      学办主任王继鑫向班主任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事项,特别是长假安全管理和防诈骗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制定完善《食品学院班主任工作奖励办法》,在分类分层提目标的基础上,结合班主任工作实际,对于不同年级的班主任增设不同的学年考核奖励指标,大大提升了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涌现了大批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的优秀班主任。

班主任会议.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举行“食光予你、护航成长” 2023年师生“三联系”座谈会 2023/11/3
下一条: 校纪委书记胡金生一行来院调研 2023/9/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