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1/28 阅读:次)

11月28日下午两点,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于食品楼53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审议、讨论、表决接收王雨萱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徐柯宇、支部副书记殷梦瑶、支部组宣委员周宇薇、支部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一位发展对象。

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柯宇主持,首先统计实到人数、有效投票人,并介绍会议流程。

1: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接着,王雨萱同志在大会上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王雨萱同志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了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王雨萱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王雨萱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王雨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发展对象自我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徐柯宇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也对王雨萱同志提出了要求:思想上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周宇薇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拟将陈莹莹等2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3/11/28
下一条: 食品安全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