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1/28 阅读:次)

11月28日下午三点半,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于食品楼52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审议、讨论、表决接收董帅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谈国凤、支部副书记周荣咪支部其他党员,以及一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荣咪主持。

1: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周荣咪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内容及流程做了介绍。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

接着,董帅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向支部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两位入党介绍人简述了董帅同志的有关情况,在表扬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然后,经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后,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支部全票通过董帅同志的接收决议。

2:发展对象自我介绍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周荣咪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干晨馨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1/28
下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