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1/28 阅读:次)

11月28日下午2点,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党支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食品楼257室召开,参会人员有支部副书记余雅俊、支部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2位拟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雅俊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是陈俊、郑双芝两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等情况在大会中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了缺点和不足。最后支部内讨论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由副书记余雅俊宣读票决结果,全票一致同意2位同志的接收决议。

图一:郑双芝同志自我陈述

图二:陈俊同志自我陈述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余雅俊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寄语预备党员同志,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要树立党员的先锋意识,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此次接收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人:庹冉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安全学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1/28
下一条: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