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体育文化节:生生不息,扬运动之魂,展青春风采
( 发布日期:2023/12/12 阅读:次)

11月17日,立冬已过,天气转凉。不过寒风阻挡不了一颗颗爱运动的心,正值校趣味运动会开赛在即,我院提前召开2023年体育文化节活动。熟悉比赛项目的同时还能促进我院学子在冬季的运动热情。梅花香自苦寒来,冬季的运动不仅考验的是身体素质,还有鉴定的信念同学们出色精彩的表现是食品学子坚韧不拔,勇于拼搏品质的最好体现。

48421a1413305552684b4b660fcdd75.png

我们准备了如下五个环节:

一、同舟共济:

1、参赛人数:由全队4人共同完成。

2、竞赛规则:全队四人共同跳长绳指定个数

二、勇挑重担:

1、参赛人数:由全队4人共同完成。

2、竞赛规则:在规定场地内,以滚、抬、扛等方式完成一箱水接力的比赛,接力时间短者胜利。

三、翻山越岭:

1、参赛人数:由全队4人共同完成。

2、竞赛规则:以五十米等短距离项目测试参赛者的身体素质

四、跃往无前比赛规则:

1、参赛人数:由全队4人共同完成。

2、竞赛规则:每组的第一名队员将布袋套至腰部,听裁判员发令后向前进,中途布袋不得脱离双腿,至终点后脱去布袋,由该队另一位队员套上布袋向前进,如上循环直至最后一名队员,最后一名队员抵达终点即为结束。接力时间短者为胜。

五、健步如飞比赛规则:

1、参赛人数: 由全队6人共同完成,两组同时进行,采用三男三女组队形式。

2、竞赛规则:在规定距离内,同队的每两名队员的一个脚被绑在一起,参赛者必须协作奔跑,并注意保持平衡。队伍的全部成员以站立的姿势冲过终点线则比赛结束,接力时间短者为胜。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态度得到很好的体现,特别是在跃往无前和健步如飞项目中,这两个项目极大的考验了队员们的平衡和团队合作能力。

85ed87c65c9069837d9a379857b289f.png

        在长绳项目中,队员们就显得游刃有余许多,长绳飞扬,击打地面的绳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努力拼搏的身影是写在青春篇章里的诗行。绳如虹飞转,人似蝶蹁跹。

6edbaaddfe365306d6991fc820ea095.png

翻山越岭项目更是极大的展现了队员们的力量水平,谁说女子不如男!

f747701baeea9af4b9bd5fdb2dc9dcd.png

        本次食品学院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在冬季仍不忘锻炼的热情,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校趣味运动会挑兵选将。最后,希望同学们将体育运动贯彻始终,只有打造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按照规则每项比赛取一只队伍视为优胜,名单如下:

跃往无前:赵宇宇 宋昊峰 胡炼雯 陈思语

勇挑重担:夏千童 李俊 刘浩葛 沈羽桐

翻山越岭:周琪 翁子茜 沈靖淞 薛皓泽

同舟共济:王勇涛 贺彬 张晓阳 冯蒨

健步如飞:王倩倩 李煜冰 杨佳悦 戴睿康 李俊杰 尤圣军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光予你,社彩缤纷 ——浙商大食品学院社团评比大会 2023/12/12
下一条: 2020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公示(更新) 2023/12/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