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19 阅读:次)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团十九大精神,2023年12月13日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于食品楼257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学办主管王继鑫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金昊老师、学院辅导员顾董璐老师以及学院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学办主管王继鑫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提出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充分展示了食品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希望广大团员在今后的日子里紧紧围绕学院持续稳定发展的大局,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金昊老师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上一届团委作《坚定不移跟党走,逐梦青春正当时》的工作报告。大会报告从 “思政领航,思想育人” “科创赋能,文化育人”“紧跟思想,实践育人”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团委近年的工作。同时从 “把握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夯实政治责任,团结提高团学组织战斗力” “紧扣工作主线,全面建立完善实践育人体系” 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大会主席团成员说明团委委员选举办法与监督计票工作规则,并审议表决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监票人进行验箱。随后,各位团代会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简历并填写选票。投票完毕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启封票箱并计票,最终票选出丁子越、华妤微、江紫露、李嘉欣、吴青怡、金昊、赵胜楠七位同志当选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共同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共青团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团代会的召开激励着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青年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f79202fe00ddca70cb14b6c7e248aea.jpg

文字:洪恩慧、王振锋

                          图片:新媒体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3年度食品学院优团优干评比的通知 2023/12/20
下一条: 食光予你,社彩缤纷 ——浙商大食品学院社团评比大会 2023/12/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