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2/3/1 阅读:次)

 

校内各部门: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浙教电传201253号)转发给各位,请各部门充分认识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部门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已申报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不可兼报本项目。鼓励学校或个人在申请项目的同时,着手联系国外留学单位,评审时将优先考虑已取得国外邀请函或有国外渠道的申请人。

2.语言类候选人须提前对外联系并获得外方邀请函后方可申报,此类候选人如在420申报截止日期前仍未获得外方邀请,必须附国外邀请单位有意向的证明材料,如电子邮件复印件等,否则不予受理。

3.请各部门按要求审核、整理书面申请材料,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4份,其中一份在“单位推荐意见” 栏签署部门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版(请发送到obround@mail.zjgsu.edu.cn)。

4.由于教育厅要求420上报,请各部门于412前将申报材料上交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1032),逾期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通知及附表.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召开学院教学改革暨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通知 2012/3/5
下一条: 关于选派学校出国(境)进修人员(蓝天计划)的通知 2012/2/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