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第二届娃哈哈恒枫杯“中国味,为中国”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开讲
( 发布日期:2012/3/26 阅读:次)

第二届娃哈哈恒枫杯“中国味,为中国”

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开讲

     2012322日下午3:00,第二届娃哈哈恒枫杯“中国味,为中国”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浙江工商大学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3203教室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宣讲会的来宾有:杭州艾菲曼普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柳雯主任、吴薇老师、茅维嘉老师、刘雁汀老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张欣然。宣讲会由食品学院副院长顾青老师主持。

首先由中国食品学会张欣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事项。张老师通过对参赛主题,参赛资格,竞赛程序,学校选拔,参赛日程,评分标准,奖励办法,作品原创及知识产权八个方面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深刻的了解。之后,吴薇强调了比赛的几个注意事项,例如比赛截止时间,计划书完整性,产品质量,运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等。

娃哈哈恒枫杯大学生创意大赛是加强企业和高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是促进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有机结合的桥梁,更是开拓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香精香料有了更加多的认识,并对这类创新大赛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准备,以便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2/4/17
下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娃哈哈恒枫杯‘中国味,为中国”大学生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2/3/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