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转发教务处《关于下达下学期任选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2/4/11 阅读:次)

各学院(部、室)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的教学任务已编制完成,现从教学网下达,请各学院(部、室)在420落实好有关内容,具体操作与要求如下:

一、教学任务的填报

1、进入教学管理系统后,点击[教学计划管理][教学任务管理] →[校公选课任务],将“学年”调到2012—2013,“学期”调到“1”(请一定注意,否则会破坏其它学期的数据)。选择“开课部门”,点击“查询”,屏幕显示为本学院(部、室)下学期的任选课任务(记录为红色的已确定为下学期不开的课程)。该任务中的教师为本学期(及以前)的任课教师,可作为任务安排时的参考。

2信息填报:(1)选择(点击)对应课程(时段),在屏幕下面选择(点击)“修改”,屏幕出现编辑框。点击“教师职工编号”找到对应的教师后再点击确定,则教师安排完成,必须注意的是同一教师在同一时段只能安排一门课。(2)填写和更新教师职称信息:点击“职称”下拉菜单,选择相应的教师职称。(3)禁选对象设置:由于新系统与老系统不同,禁选对象必须重新设置。在禁选对象右边点“》》”,在禁选对象前打勾,可通过组合选择确定禁选对象,别忘了点“增加”和“确定”。若本学院学生对外学院开设的任选课有禁选要求的课程,可向开课学院提出禁选。(4)在屏幕下方完成教材信息(名称、作者、出版社、版别;没有变动的就不要改)。以上信息填完后,必须点击编辑框下端的保存按钮,则对应的课程(时段)信息填报完成。

3、对编辑框中除以上要填写的信息栏外,其它信息不准擅自改变,若个别课程(时段)对“校区”和“时段”要作变动,应先征得教务科同意后确定是否变动。

4任务中所有课程(时段)原则上都应供学生选课,如有特殊原因下学期不能开课的要向教务处提出申请,批准了的由教务科进行“不可选”设置,同时批准的申请单交教务科备案。

二、教学任务填报完成并审查无误后,在[教学计划管理]选择——报表打印——公选课任务打印,打印本学院(部、室)的任选课教学任务安排表,在教师用书栏中填好教师用书册数,经学院(部、室)领导签字后4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教务科,本学院(部、室)请复印一份留底。任务提交后,不准擅自对系统中的任务作任何改变

三、请通知各任选课教师(特别是下学期新开设的课程)在55前必须完成任选课的课程简介和教学大纲的上传(上教学网)。

四、下学期任选课是否能开课要根据学生选课的人数来确定,第一轮补选结束后教务科会将下学期开课情况通知各学院(部、室)。

五、任选课任务安排中若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7216)

六、通史类任务都已设定为不开(红色),本次不需安排。

 

                                                                  

                                                                2012410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发教务处"关于举办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达标比赛的通知" 2012/4/26
下一条: 关于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2/3/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