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 > 科学研究
实验室近三年科研成果
( 发布日期:2012/4/22 阅读:次)

1.研究工作进展,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业绩

2009-2011年,实验室主持国际合作项目1项;国家级项目24项;省部级项目36项,其中省重大科技项目8项;地方科技部门计划项目70项。纵向科研经费实际到款2320.90万元。

2.获奖情况(国家、省、部级奖励)。

    2009-2011年实验室作为主要完成单位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杭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3.学术委员会开展活动与发挥作用情况。

重点实验室设立了学术委员会、协调管理委员会两个指导及管理机构,设立了办公室和六个研究室为办事和业务机构。实验室实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度,办公室为协调管理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协助实验室主任处理日常事务,六个研究室为具体业务部门。在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中,以管华诗院士为主任的学术委员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多次召开会议,关心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

4.横向课题和服务收入。

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39项,横向科研经费总计762.56万元。吸引5企业设立研发机构,并投入实质经费199.5万元。

5、发表的论文、著作和研究报告的目录,重要论文、著作和研究报告的摘要,专利情况。

本实验室近3年共发表论文605篇,SCI/SSCIEI论文数216篇,其中TOP期刊论文18篇;国家核心期刊及以上论文数389篇;出版专著1部,编著4部;获发明专利授权数33个,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5个;软件著作权授权数2个。

6、标志性成果。

2009-2011年实验室各成员单位在各自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产出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共计发表TOP期刊论文18篇,作为第一承担单位获省部级一等奖2项,作为主要主持单位完成国家标准制定4个。

 

 

附一:承担各类科技计划、科研项目的清单.doc

附二:发表论文及出版著作.doc

附三:获奖清单.doc

附四:制定(不含参与)的技术标准清单.doc

附五:申请及批准授权的专利.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2-2013科研成果 2014/4/9
下一条: 没有了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