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2/6/1 阅读:次)

各位同学:你们好!

经过数年紧张艰苦的学习,同学们完成了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对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为方便大家及时办理离校相关手续,现就有关工作做以下说明:

一、离校手续网上办理,通过内网http://10.11.99.240/lxdxt,外网(http://124.160.64.103/lxdxt)登陆,用户名:学号,密码:学号。

学生登录电子离校系统后,点击‘离校单查看’,查看该同学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电子离校系统中显示为“不通过”状态的部门,学生需对该章双击查看其不通过的原因:项目不通过原因,处理办法和办理时间地点等,然后到相关部门咨询具体不通过原因和处理办法。全部通过后,打印出来,凭离校手续单领取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6月8日各班收齐图书证、医疗本,若丢失了的,请到学办开证明,然后分别到图书馆和卫生所办离校手续)。

二、6月7日上午9: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毕业典礼(全体参加)。

三、6月8日上午8:30在下沙举行全校毕业典礼,请参加典礼的代表于7:00准时到校门口乘车(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6月7日6月10日教工路7号楼、16号楼前进行邮政快递托运。

五、教工路公寓管理部将为考入本校研究生的同学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如有需要请详细查看各学生公寓楼通知。

六、6月10日,领取学位及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再通知),毕业生离校。

 

最后,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6月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香川大学短期交流学习的结果公示 2012/6/14
下一条: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香川大学短期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2/5/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