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国际合作
我校与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合作成立感官科学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2/11/6 阅读:次)

116,我校与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美国)合作成立的感官科学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

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是我校食品营养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建设单位,根据前期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与浙江工商大学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及浙江工商大学现代食品营养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本着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有关Monell—ZJGSU感官科学实验室的组织、管理及学术交流事宜达成共识。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张仁寿和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 主任Gary K. Beauchamp代表共建合作双方签字。

Monell—ZJGSU感官科学实验室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营养科学联合研究中心下的一个实体性研究部门。实验室将从双方的研究基础和积累出发,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学科发展前沿及社会急需,设立包括:肠胃道味觉系统、味觉表观遗传学、甜味分子细胞生物学、智能化学感觉系统等四个研究领域。

当天下午Dr. Gary K. Beauchamp及助理Dr. Robert F. Margolskee分别作了题为“The Chemical Senses and Health: Examples From Monell”“Taste Cells of the Gut and Endocrine Cells of the Tongue”的学术报告。

分享到:0
上一条: 诺贝尔奖得主蒙塔尼教授与学院师生面对面 2012/11/13
下一条: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林俊达教授走进我校“五洲讲坛” 2012/5/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