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7月8日缙云队暑期社会实践
( 发布日期:2009/7/9 阅读:次)

 

2009年7月8日 上午八点缙云队全体队员准时集合,经过将近半小时的车程,他们来到了位于缙云县郊区的燕京啤酒(浙江仙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燕京啤酒设在浙江省的总公司,该公司技术部的丁经理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带他们依次参观了实验室,糖化室,发酵车间以及包装车间。在整个过程中丁经理非常耐心的回答了队员们的一些疑问以及技术方面的问题。在参观过程中队员们学到了很多啤酒制作的相关知识,并且了解了燕京啤酒先进的生产流程。

下午的活动是到缙云老城区的餐饮店进行《食品安全法》的问卷普查。下午三点出发,小队队员分为三组,沿主街道进行活动。活动受到了很多店主的大力支持,他们非常积极地帮队员们填写调查问卷,有一个餐饮老板还热情的为队员们提供饮料并且详细的询问活动情况,让队员们觉得非常欣慰。下午的活动很成功,队员们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的问卷调查。

晚上,队员们去了缙云县金龙广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他们采取了提问有关食品安全的问题,让市民抢答的方式来宣传。他们准备了环保袋,奖励给回答正确的人。这种方法吸引了很多晚上出来散步的市民,他们的参与热情也很高,活动过程中更是出现了多次高潮,最终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今天的实践活动中虽然是在高温天气中进行,但是大家的积极性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大家热情的融入到每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务。相信在未来的两天里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果。

 

 

分享到:0
上一条: 缙云队在金龙广场开展“食品知识你问我答” 2009/7/9
下一条: 7月7日缙云队暑期社会实践 2009/7/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