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学卓越奖评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4/27 阅读:次)

全体教师:

为表彰品德高尚、教学优秀、教育实践卓有成效的一线教师,营造全校尊师重教、潜心教学的教学文化和育人氛围,经部分校友倡议,学校设立了“教学卓越奖”。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卓越奖评选办法》(浙商大教〔201762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教学卓越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承担普通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治学严谨,教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二)长期承担普通全日制本科教学工作任务,近3年每年主讲普通全日制本科课程的学时数不少于48学时。

(三)注重教育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效果突出,受到师生广泛好评;主讲课程在全省同类学科专业中有较大影响。

(四)教育理念先进,学术造诣高,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取得公认的教学与科学研究成果。

(五)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自觉指导和帮助中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授课水平,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学梯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六)关爱学生成长,积极指导学生开展自主研究性学习、科研项目训练、学科竞赛等活动,在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三、评选时间

20175-201712月。

四、评选程序

(一)候选人推荐。通过个人自荐、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等方式向学校申报。候选人填写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卓越奖候选人推荐表》。

(二)专家初评。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专家组对每一名候选人课堂教学的随机听课不少于1课时。专家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及课堂授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综合成绩排名为前15名的候选人。

(三)大众投票。学校将15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在浙江工商大学官方微信发布,公开接受全校教师、学生评议和实名投票推荐(每人限投一次)。

(四)会议评审。学校设立由校友、校内外专家组成的“教学卓越奖”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会召开评选会议,听取15位候选人陈述,陈述时间为每人8分钟。候选人总成绩由专家初评(占40%)、大众投票(占10%)和会议专家评审(占50%)组成,最终确定拟获奖人员和推荐奖项。

(五)审议和公示。拟获奖人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后,将最终评定结果在学校相关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下文公布正式获奖人员。

五、奖项设置

(一)授予获奖教师 “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卓越奖”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和证书。奖项为特等奖1名,奖金20万;一等奖4名,奖金每人10万;提名奖10人,奖金每人1万。大赛奖金由学校教育基金会提供支持。

(二)获奖教师将优先推荐为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

(三)获奖教师将优先推荐参加国内外教学培训项目,并入选学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六、材料提交截至时间及其他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向学院教学管理科自荐,于55日前把推荐表(附件1)和部门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gaojp74@163.com联系人:高建萍,电话:28008909,616569   

七、学院视申请情况择优推荐。


附件1_教学卓越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_部门汇总表.doc

附件3_教学卓越奖评选办法.doc


 教学管理科

                           201742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食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7/5/6
下一条: 关于统计国际合作项目及成果的通知 2017/4/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