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食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5/6 阅读:次)

全体教职工:

 为了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全国,体现“大商科”特色的现代食品科技人才,结合专业认证需要,特成立2017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小组,负责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小组名单及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调研工作小组组成名单

 组长:韩剑众、孟岳成

 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任教师

 二、调研具体工作

 1、征询、收集针对2017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课程设置、学分、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等内容。

 2、针对用人单位的业务主管或部门领导及往届毕业生的调研,调研周期原则上为每两年一次。

 3、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调查,在学生毕业离校前一个月进行。

 4、在征询、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邀请行业专家参加论证会,认真梳理并分析行业需求,及时修订培养方案,持续改进教学过程。

      希望学院其它专业结合自身实际,成立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小组,认真开展调研。

                                       学院办公室

                                          201756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成立生物工程创新实验班建设与培养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2017/6/7
下一条: 关于开展教学卓越奖评选的通知 2017/4/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