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8/3/26 阅读:次)

3月23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在531教室召开,副院长陈建设出席并讲话,实验室管理室主任吴遵义主持会议。

陈建设从什么是食品,食品的基本功能以及食品工业发展的三个主要阶段和三个主要矛盾几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的心得,强调了学术诚信和科学伦理的重要,鼓舞大家不忘初心,专注科学,潜心研究。最后,陈建设代表学院为2017级研究生发放了科学研究实验记录本。

吴遵义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实验记录本的使用规范和实验室安全守则,希望大家能胆大心细做实验,实事求是写记录,潜心科研攀高峰。

学术诚信对于每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每位研究生的一个警示和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术研究中更加重视学术积累和创新。

1111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采购结果公示 2018/4/3
下一条: 学院成功举办“牛轧糖、海绵面包DIY”美食制作活动 2018/1/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