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我院2017年度专项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4/13 阅读:次)

全院各班:

根据校学工部统一安排,结合学院素质评价的进度,现将专项奖学金的评比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学校分配名额,2017年度我院可推荐3名同学参评金家麟奖学金、2名同学参评宗树义奖学金、2名同学参评荣盛控股奖学金。

2、请申报同学参照专项奖金评比条件http://xsc.zjgsu.edu.cn/page.html?menuid=M041 专项奖学金每人最多只能申请一个。表填写请参照附件2 的要求。

3、请所有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附件3 申请汇总表 附件4 登记表 的电子稿发至 邮箱1584520676@qq.com。同时将专项奖学金登记表(附件4一式三份)、评奖年度原始成绩单(1份)及主要事迹证明材料(1份,所有填写的先进事迹均需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任职证明、荣誉证书、实践证明等,论文需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复印件) 交至食品楼249办公室

4、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418日下午15:00。过时无效。电子稿或者纸质稿材料不全的做无效申请处理。

5、学院将根据学生申报情况进行公开评审、公示,最后上报学校。

注意事项:请申报同学在填写主要事迹时针对评审条件填写逐一明细填写,尽可能描述详细。评审时将以填报内容为主要评审依据。


附件1 2017年度校级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汇总.doc

附件2 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度专项奖学金汇总表事迹摘要填写要求.doc

附件3 2017年度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样表】.xls

附件4 专项奖学金登记表.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办

                                                                                                                             2018年413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18年暑期赴新西兰梅西大学短期交流的通知 2018/4/16
下一条: 关于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比结果公示 2018/4/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