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18年暑期赴新西兰梅西大学短期交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4/16 阅读:次)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寄宿大学,校区分布在奥克兰,北帕莫斯顿和惠灵顿三座城市。梅西大学凭借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在国际上得到高度认可,并被视为是一所创新的,先进的机构。学校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理学院,提供了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梅西大学的工程系在新西兰是顶尖的,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教师。梅西大学的研究设施一流,拥有由新西兰政府支持的8个优秀科研中心中的2个,还是另外3个中心的合作伙伴。

梅西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国外合作高校之一,2016年我校与梅西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拟选拔15--20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赴梅西大学参加为期四周的暑期交流项目。

1.项目时间:2018年728日到2018825日。

2.项目内容

主要包括聆听讲座课程、校园体验、参观交流、文化体验等。此外该项目的一大特色是四周全程为寄宿式生活,提供一日三餐。梅西大学将根据学生个人特点和喜好为其安排梅西大学特有的寄宿家庭,近距离了解新西兰的生活与文化。

1.)课程:梅西大学专职教授量身打造暑期课程,涵盖食品营养与食品科学等,部分课程将在实验室内进行。

2.)校园体验:参与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全方位亲身体验梅西大学的校园生活,包括餐厅、图书馆、娱乐中心、实验室等。

3.)课外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当地景点,体验当地独特的文化,参观梅西大学农场,近距离了解新西兰农场发展。

3.具体日程

7.30

7.31

8.1

8.2

8.3

8.4

8.5

1.欢迎仪式

2.项目期待

课程;酿造科学

活动:校园之旅

实验室:酿造技术

课程:酿造工程分析

 

 

 

 

寄宿家庭生活

 

 

 

 

寄宿家庭生活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介绍梅西大学、公共交通和北帕默斯顿市

晚餐:同梅西大学教职人员和寄宿家庭

18点——20

活动:介绍毛利文化

实验室:酿造技术

实地参观:FoodPilot工厂

 

8.6

8.7

8.8

8.9

8.10

8.11

8.12

课程:营养建议与饮食:新西兰与中国

课程;营养评估1

课程:营养评估2

课程;食品安全1

课程:食品安全2

 

 

 

活动:惠灵顿一日游

8点——18

 

 

 

寄宿家庭生活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活动:布鲁斯山野生动物保护区

12点——17

实验室:营养评估

实地考察:营养实验室

个人研究

实验室:食品安全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课程:食品商标和管理

课程:食品配方1

课程;食品配方2

课程;食品配方3

课程:食品结构

 

 

 

寄宿家庭生活

 

 

 

寄宿家庭生活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实地参观:商场

活动:室内卡丁

个人研究

实验室:食品配方

实验室:食品结构

 

8.20

8.21

8.22

8.23

8.24

8.25

课程:运动饮料和婴儿配方

课程;新西兰食品工业-园艺

课程;新西兰食品工业-葡萄栽培

课程;新西兰食品工业-乳制品

课程;新西兰食品工业-肉类

 

 

 

回国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实地参观:新西兰农场

个人研究

活动:体育运动

个人研究

告别和证书颁发仪式

注:7月28日到达新西兰,7月29日寄宿家庭安排

4.项目费用

每人5350新西兰元(约25000元人民币),包括学生在梅西大学学习和参观的所有费用如课程学习费用、校园设施及网络费用、大巴接送机、寄宿家庭费用、当地医疗保险等(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和其它个人消费自理)

5.报名要求

(1)报名学生需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和原始成绩单(成绩单到学校综合楼三楼教务处自助打印)。

(2)本科生/研究生

(3)具备一定英语水平

请有意向的学生于427日下午点前将 附件1 和 附件2 (纸质稿一式一份)交至食品楼249办公室,电子稿发至1584520676@qq.com 邮箱

附件1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 新西兰大学申请学生信息表.xls


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11131121) 郭老师 28877321  杨老师 28877325   刘老师28008912

 

温馨提示: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办理护照【护照10年有效。杭州市户口:户口本+身份证;浙江省: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省外: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学生可以到下沙行政中心办理(周一至周六),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中心(咨询电话:87283091)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拟推荐参评2017年度金家麟、宗树义、荣盛控股奖学金的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2018/4/20
下一条: 关于我院2017年度专项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2018/4/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