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当艺术碰上志愿——记院青志服务队杭州剧院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18/4/25 阅读:次)

由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没有办法去欣赏艺术,高雅艺术变成为越来越遥不可及的远方。剧院是能够满足我们对艺术的向往的地方,但是高昂的门票费用、干瘪的钱包、琐碎的日常事务让我们望而却步。对此,食品青志携手杭州剧院和浙江胜利剧院,将高雅艺术和志愿活动相结合,带来一次别样的志愿活动。

2018422日下午4点,雾霭沉沉的天空下有着丝丝闷热,但是志愿者都满怀着欣喜,食品青志队员带着招募好的志愿者分两队前往杭州剧院和浙江胜利剧院。

没有一丝意外,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服务地点。两个剧院都在地铁站附近,远远望去,造型优美,端庄大气,初见便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浓浓艺术气息。短暂吃饭时间后,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志愿活动。未到入场时间,剧院里空无一人,志愿者们先行发放了节目单。

临近入场,观众们陆续进场,志愿者们开始了引导工作,请问您的票有取吗?请问您是单号还是双号?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这些问题,现场有序的进场和每一声道谢都让志愿者们得到了了些许的安慰。

等到所有人都进场完毕,志愿者们分布在剧院的各个位置维持场内秩序,在工作之余也享受了整场演出。杭州剧院内,随着Keren Ann悠扬动听的歌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激情在杭州蔓延开来;

浙江胜利剧院内魔指爷爷的钢琴键起起落落,悠扬的音乐便遍布整个剧院,即使外面雷声阵阵,剧院内依旧眼神炽热。

文明引导的工作在整个艺术活动中,虽然显得微不足道,但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抹抹红色,不断游走于会场各处,相信这将成为每一位观众心中最为温暖的色彩。


                                                                                                                     撰稿人:李明岩


分享到:0
上一条: 红歌嘹亮,红诗朗诵——记生物1701班团日活动 2018/4/25
下一条: 食品学院2018(上)入党择优推荐名单公示 2018/4/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