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红歌嘹亮,红诗朗诵——记生物1701班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4/25 阅读:次)

为了生物1701班的同学们更加了解祖国文化、祖国历史,并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2018年4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生物1701班开展以红色主题——“赤子之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正所谓:“祖国有着大海一样的宽阔胸怀,金子般的灿烂历史,依偎在祖国母亲怀抱中,能给人们带来新的智慧、信念和笑意。”因此,生物1701班的团支部决定在班级发起一次以讴歌祖国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借此为祖国献礼。

当日8:30,生物1701班的同学们早早的到达食品楼518,准备自己的节目,力求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红歌嘹亮,红诗朗诵”活动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期间,食品学院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到场指导。活动开展,由杨丹同学负责主持串词,张瑜麟同学、刘英鑫同学和朱鸿强同学担任评委,王康同学进行活动总结。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激情澎湃,受到辅导员老师的肯定与表扬。

“红歌嘹亮,红歌朗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或朗诵或唱歌的人才艺,并且更加了解祖国的红色文化与历史创造背景。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促进了生物1701班同学们的凝聚力,此类活动将会不定期开展。

                                                                                                                            撰稿人:叶璐


分享到:0
上一条: 聚焦两会,争做时代弄潮儿——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4/25
下一条: 当艺术碰上志愿——记院青志服务队杭州剧院志愿活动 2018/4/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