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聚焦两会,争做时代弄潮儿——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4/25 阅读: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普及两会知识,宣传党的最新政策主张,食品1701班和食品学院第一党支部于 4月21日下午召开以“聚焦两会,争做时代弄潮儿”的主题班会,通过两会相关知识PPT的讲解和自由讨论环节,加深同学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在讲解PPT之前,团支书莫丽珍先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班级的学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团支部建设等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对这一学期班级方方面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讲解PPT过程中,团支书莫丽珍和第一党支部书记徐青青共同从介绍十九大、政策思想、热点问题几个方向依次对两会进行讲解,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分成小组,积极探讨各自感兴趣的话题,涉及范围有社会热点、校园生活、大学生创业就业、制度改革、医疗问题等等,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思维清晰,条例清楚,见解独到,体现出了灵活的思维和较强的思考方式。

这次“聚焦两会”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食品1701团支部的凝聚了,更带领同学们关注时事和政治,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增添了爱国热情,明白了肩负的伟大责任。



                                                                                                                                 撰稿人:叶鑫妍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三届彩虹杯院赛选拔赛 2018/4/27
下一条: 红歌嘹亮,红诗朗诵——记生物1701班团日活动 2018/4/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