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汇聚青春正能量 拥抱幸福中国梦
( 发布日期:2018/4/27 阅读:次)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使生物1701班的同学们加深对祖国的热爱,抒发自己对祖国的情感,并且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8425日,浙江工商大学生物1701班开展以“赤子之心”为主题的第四项团日活动——“我的中国梦”原创征文书法竞赛。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拥有广阔的空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因此,生物1701班的团支部决定在班级发起一次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原创征文书法竞赛, 借此为祖国献礼。

当晚八时许,生物1701班的同学们在C教学楼508教室集中。每位同学都在构思着自己的文章,力求展示出自己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并获得名次。“我的中国梦”原创征文书法竞赛在班长组织下顺利开展。同学们参与积极性极高,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子上奋笔疾书,并且,每位同学都是深藏不露的书法大师。

“我的中国梦”原创征文书法竞赛,不仅让同学们抒发自己对国家的热爱,并且引导同学们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1701班同学们在此活动中收获颇多,此类活动将会不定期开展。

撰稿人:叶璐


分享到:0
上一条: 恰同学少年之厉害了,我的党 2018/5/1
下一条: 我院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三届彩虹杯院赛选拔赛 2018/4/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