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恰同学少年之厉害了,我的党
( 发布日期:2018/5/1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427日晚上630分,食安1603团支部在食品楼518开展了以“恰同学少年之厉害了,我的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食安1603班主办,党员之家合作赞助。活动主要由“模拟两会”、观看两会精选视频和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组成。在“模拟两会”环节中,食安1603班和党员之家合作表演模拟了国务院下属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环保部、外交部六大部门部长在记者见面会上回答有关民生的一些问题,在感受表演乐趣的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两会上的热点话题。之后观看了两会精选视频和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看结束后,食安1603班每一位同学有感而发,在白板上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心里话,表达了由衷的感恩和赞美之情。最后的知识竞赛环节取题于电影视频中的素材,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结束之后主持人发动团支部及党员之家用不同方式描绘青年学生心中的党形象,如画画、写字等作品。

本次大胆尝试“模拟两会”,表演顺利进行,赢得喝彩;竞赛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抢答激烈精彩;视频录制全员参与,真情流露。活动总体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徐闻天 


分享到:0
上一条: 寄双鲤·诉衷肠 2018/5/1
下一条: 汇聚青春正能量 拥抱幸福中国梦 2018/4/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