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承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
( 发布日期:2018/9/29 阅读:次)

 927-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食品加工过程中组分结构变化及品质调控机制研究”中期检查会在杭州梅苑宾馆召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处长戴炳业、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副局长熊明民、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王强等参会,会议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流动项目专员何荣主持。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专项共有16个项目,其中“食品加工过程中组分结构变化及品质调控机制研究”项目由6个课题组成,浙江工商大学联合福州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开展了课题二的研究,我校饶平凡教授为该课题负责人,课题重点研究食品加工过程对特征组分多尺度结构及分子间相互作用的影响机制。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专家组对项目中的6个课题的执行情况中期检查。会上,项目首席科学家王强对项目整体情况作了进展汇报,6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与阶段性成果、专项经费执行、年度工作与资金使用计划、存在的问题与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的汇报,肯定各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了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检查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主办,我校首次承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检查会,专家来自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金瑞永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有包括各课题负责人、研发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0
上一条: 中外专家会聚我校研讨食物过敏 2018/10/12
下一条: 饶平凡教授等参加第二届国际生命科学峰会(北戴河) 2018/9/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