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风雨无阻,勇创佳绩 ——记第三十八届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19/5/16 阅读:次)

5月15日下午1时许,由于天气仍然阴雨霏霏,众人翘首以待的运动会开幕式为了能够正常进行,顺应天气变化,由操场转移到文体中心。尽管天气不佳,但我院各位运动员的气势并没有因此而衰减,风雨无阻,勇创佳绩。

所谓“知难而上”,尽管天气恶劣风雨交加但这并不影响运动员们进场时的方阵展示,大家的热情也并不因此而被泯灭。只见方阵内的运动员们身穿颜色划一的衣服,豪情壮志地高喊着“文能称雄,武能扬威,食品神话,雄霸天下”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场内,想必场外的观众与老师们都被这种热情所感染。之后是弹力操表演,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舞蹈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高涨起来。

待运动员们全数入场,各位领导老师发表讲话,鼓励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同时也叮嘱各位要遵守比赛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之后,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在大会期间尽心尽力认真负责投入比赛的决心。我们坚信各位裁判员都能尽到自己的职责,做到公平公正;同时也祝愿各位运动员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取得优异成绩!

而就在开幕式结束之后,我院的朱浩帆同学与徐梦姣同学就在下午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男子1500m第二和女子400m第二的好成绩,为其他的运动员们开了一个好头,祝贺他们!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进行!

撰稿人:食品学生会 平心怡

分享到:0
上一条: 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文化——记食创1801班团日活动 2019/5/16
下一条: CIFST-2019年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9/5/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