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CIFST-2019年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5/14 阅读:次)

2019年513日晚,CIFST-2019年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531教室成功举办。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食品学院的陈跃文老师和谢湖均老师为我们做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说明与动员。

首先,谢湖均老师带我们我们观看了关于李锦记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的相关介绍视频并进行了相关讲解,让我们对什么是李锦记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之后,陈跃文老师又为我们具体讲解了李锦记杯的参赛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对我们今年的参赛表达了很高的期待。之后进入了现场的提问环节,老师耐心回答了我们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与科研创新的平台,鼓励开发具有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价值的创新产品,并支持我国食品科技院校对研发人才的培养。

      本届大赛于20183月下旬正式启动,至11月结束。通过此次宣讲,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为自己也为学院再创辉煌。

团委吴一品 供稿

1234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风雨无阻,勇创佳绩 ——记第三十八届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5/16
下一条: 校友返校日 ——记5.4校友返校志愿活动 2019/5/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