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重食品安全 精日常管理----食品学院安谷小队赴杭州丘比有限公司实践团
( 发布日期:2019/7/4 阅读:次)

        为进一步了解食品生产中如何对各种关键步骤的把控以及把食品安全落于实处,20197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安谷小队的成员赴在生产方面上严格管理的杭州丘比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1.jpg2.jpg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小组成员们进入会议厅,同学们认真上听工作人员对丘比概况的讲解。随后,工作人员给成员们播放视频,视频中详细介绍了丘比沙拉酱的制作流程以及丘比沙拉酱的起源,成员们看完后都深切感受到了丘比公司在食品卫生方面的重视,同时也感慨当前技术的先进与食品制作的高效性。

3.jpg4.jpg

之后工作人员带小组成员们走进工厂,让成员们更深入地了解沙拉酱的制作流程。参观前每一位成员都要准备好着装:脚套、工作服、口罩、头套,还有一系列的消毒工作。据了解,每一位工作人员在进出工厂时都要进行严格的消毒。这一个个细节,都体现着丘比公司对安全卫生的严格把控,体现着一个食品公司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一系列流程后,成员们踏入了丘比的工厂。一架架运转着的大型机器,一位位身着工作服井然有序工作着的工作人员,成员们目睹着沙拉酱的制作工艺,每一步流程都需要严格的把控,处处都显示出一家优秀的食品公司所必备的品质,不得不感叹一个公司的壮大需要用认真踏实来一步步实现。

5.jpg6.jpg7.jpg8.jpg

随后便是成员们最期待的美食品尝环节,工作人员简洁地介绍了一下各种沙拉酱和丘比产品的使用对象。成员们品尝完后,工作人员就之前的介绍向成员们提出一些问题。最后,同学们都拿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小礼品。

通过这次的工厂参观,小队里的成员们都对沙拉酱制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明白了食品安全的重要,同时也体会到一个企业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屹立于时代的浪潮中。希望所有的食品生产企业都能像丘比一样承担食品安全的责任。

供稿人:丁思佳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携阳小队荣获“浙江工商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荣誉 2019/9/19
下一条: “网红”雪糕风波 ——携阳小队雪糕微生物含量检测实践团 2019/7/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