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们成功上岸,希望你们也是”——线下考研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0/6/10 阅读:次)

6月8日下午1630,食创1801班在班长戚嘉明和文体委员张琳裕的组织下,在C522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会。

在班会的最开始,由食创1601班吴家雄学长向我们介绍了食创班的本次考研情况,在29名准毕业生中,18人全部“上岸”,录取率高达62.07%,其中还有12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双一流高校。之后,学长学姐们向我们分享了一些他们的考研、保研、出国和考公的经验。

首先是考上浙江大学研究生的吴家雄学长向我们分享他的考研经验,他是在确定学校后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每天保质保量的完成,还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江南大学的考研侧重点的不同。选择考研本校的马佳雯学姐也和我们分享了她的考研复习时间线。然后是成功保研江南大学的季妍学姐,她和我们分享了本校推免的一些要求,还和我们说了她在不同学校面试的一些流程和重点。选择出国墨尔本的陆雨舟学姐提醒我们选择出国需要提前考取雅思托福,并在选定国家、学校和专业之后,提前查看他们的专业课程设置,一般是在大三下或大四上提交申请。最后是考上选调生的张波学长,他和我们介绍了国考、省考和选调生,介绍考公的两部分内容:申论和行策。

在班会结束,学办主任刘媛媛老师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她希望我们可以提前规划和选择未来的路,也期待我们能在两年后成功上岸。

供稿:食创1801张露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6/12
下一条: 2016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补录结果公示 2020/5/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