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6/12 阅读:次)

2020611日下午15时,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贝因美楼531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黎坤瑜老师、校会执行主席汪泠琳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全学院各班级的7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预备会上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选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委员及参加校代会委员代表。正式会议上提名代表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学生组织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由团委书记金帅发言总结。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选举产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在全场学生代表的监督下,监票人开启、检查投票箱,正式代表有序投票。根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及产生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最终选举出22名同学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从22名学生委员中选出8名同学参加今年9月至10月的校学生代表大会。(名单见附件)

至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此次大会将永葆生机活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也将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行动为食品学院开创新的页面、营造新的辉煌。

关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组成情况及参加校代会代表名单的公示.pdf

供稿:潘佳妮

分享到:0
上一条: “闪耀之星”访谈会——记诚毅督学会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6/12
下一条: “我们成功上岸,希望你们也是”——线下考研交流会 2020/6/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